關於我們-/Angie Li/

Angie Li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

董 事 局

董事局主席
Angie Li

一向自以為「樣樣都搞得掂」的我,在人生低谷時遇上自在社。在DP班房裏我經歷了美麗的轉化和珍貴的學習,種種讓我們「睇自己」的工具,喚醒我的覺知,讓我學會善用情緒,逆境感恩。帶着感恩和內在平安離開DP班房後,剛開始成為教練之時,就獲邀請加入董事局,以我這個DP新丁來說簡直受寵若驚。但我記起華山老師常常說的「我在我該在的地方」,每一件事總有上天的美意,所以就欣然接受這項挑戰,深信上天給我這個機會,必然有我可以奉獻的地方。感謝一路以來華山老師、各董事局成員及總幹事團隊的支持,讓我能夠在DP董事局團隊中持續學習,貢獻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