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自己的最佳父母?(免費)

想有幸福人生,便要做自己的最佳父母,讓我們在父母面前,擁有成熟獨立人格,毋須要求我們的父母完美無瑕。許多成年人,帶著童年的傷痛和模式去談戀愛、做生意,難怪關係出事。我們用父母對我的方式來對自己,也用我對父母的方式來對我的伴侶,複製父母的溝通模式;出路是不再期望父母成為我心中的完美父母、不再期望伴侶成為我心中的完美伴侶;相反,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最佳父母,去照顧自己的內在需要。幸福感情的祕訣,就是大家都照顧好自己的內在小孩,在關係中互相照鏡。真正的愛,由自愛開始,否則我們只會繼續抱怨父母、伴侶、老闆,鬱鬱寡歡。

這個工作坊﹐讓我們「找回童心」,重拾內在力量和價值,成為最圓滿的內在父母,全然接納並擁抱內在的力量,讓這個純潔儉樸的內在小孩,得到平靜堅定的肯定和愛,回歸初心,體驗本自具足的神聖美善,發光發亮,貢獻你我她。

是一個充滿喜悅和感動的工作坊,讓我們表裡一致,自愛自重。

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下午3至5時

地點: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 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 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導師)
免費入場、名額有限、必須報名、先到先得。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參加者必須18歲以上,才可以進場。

報名:請按此

親密關係工作坊 (免費)
如何化解情緒勒索?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