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 01 4月活動

2020年

DP Magic 4月活動

拍攝魔術短片 

     疫情關係,DP Magic 先後取消了二月及三月份的綵排及出隊服務活動,非常可惜。只是疫情嚴峻,我們還是要堅持忍耐,同心抗疫。希望很快見到隧道盡頭,大家回復正常生活。

     外間風雨飄搖,我們更需要尋回內心的平靜和力量。 From Inner Peace to Outer Peace.  想起DP Magic的口號「 魔幻人生   自在由心」。 祝願大家找回自在平安、健康喜樂!??

     為聯繫Magic義工們,新一屆籌委 Irene(DP43), Louise(DP43)& Wilki(威奇 DP44) 邀請CK(DP 31)變身魔術師表演感恩魔法,拍攝短片放上Magic群組,讓大家欣賞和學習,並為將來出隊作好準備。

     除了感謝CK, 我們亦要多謝Cherry, Aneka, Vee & Wincy幫忙拍攝工作,還有DPMagic創辦人Eddy提供意見和金句,無言感激!??

DP Magic籌委會會議
DP Magic 2020年 6月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