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 ,你想點? (免費工作坊)

人生無常,任何人都難免經歷無奈。有沒有 試過剛剛買了股票,便遇上金融風暴?公司裁員,終於輪到自己?努力減肥,卻越減越肥? 明明非常關心子女,他們竟每況愈下?為愛人不斷付出,對方卻拂袖而去?

很多人長期處於無奈的狀態,漸漸失去生命動力,在消沉悲觀中萎縮。嚴重者,可能患上憂鬱症,甚至完全失去希望和信心,走上自毀之路。 表面上,無奈是因為我們覺得自己被客觀環 境所限制,不能改變「客觀環境」。實際上,這僅僅是一種演繹,是 我們內在心理機制「搞作」 出來的盲點。無奈的背後,其實是因為「我的期望」和「我的需要」不被滿足,因此「我」對身邊的人失望– 彷彿一切都在與自己作對 。無奈中的人,容易自怨自艾,完全看不到自己的內在力量和智慧。其實﹐ 「我」不光是自身問題的根源,也是力量和出路的源頭。

無奈﹐是生命非常珍貴的禮物,提醒我們要為自己的生命完全負責任﹐珍惜並且發揮自己的天賦資源,才真正無愧此生 。

誠意邀請你參加這個工作坊,你會透過奇妙 、特別的練習,轉化無奈。你會真實體驗到自己內在的能量,發現許多自己從未知道的美麗特質。最重要的,是你會掌握實際而具體的方法,幫自己重新得到力量,學懂如何善用內在資源,走出無奈,創造幸福自在的人生。

你可以、你值得 — 為自己的生命,主動創造﹑積極行動,擁有圓滿人生!

日期﹕2012年6月30日(星期 六), 晚上8:00-10:30

導師﹕孫惠芳,資深劇場工作者,近十年專注於藝術教育工作,為學校及社福 團體策劃藝術教育項目,並主持教師、家長及青少年工作坊。

導師﹕Red Chan (大學副教授、牛津大學博士、生命教練)

費用﹕免費 電話﹕68982854(只供查詢, 報名請用報名表)

報名 ﹕請使用網上報名 / http://goo.gl/a0JMZ。名額有限﹐滿額即止。

「吸引力法則」工作坊
錯在衰多口 - 5個改變一生的詞彙 工作坊

One thought on “無奈 ,你想點? (免費工作坊)

  • 30/06/2012 at 2:55 pm
    Permalink

    唔好意思!原本報了今晚(30/6)之工作坊共3位,因事未能出席!抱歉!抱歉!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