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在衰多口 – 5個改變一生的詞彙 工作坊

許多人善良正直﹑勤奮用功﹐但說話技巧苯拙 ﹐明明想關懷和鼓勵對方﹐開口卻是指責和抱怨: 「點解你」﹑「你永遠都」﹑「我這樣關心你為你付出﹐你怎可能仍然 」﹑「我都不想這樣﹐但是父母逼我」﹑「我都無辦法﹐是老闆搞到我」﹑「你次次都」 …… 結果導致對方抗拒﹐甚至反感。自己 本想表達關心﹐對方卻覺得被批判﹐於是氣氛惡劣﹐雙方涌出情緒﹐最後不歡而散。許多夫妻﹑家人﹑工作夥伴﹐長年冷漠﹐最終心酸心碎心死﹐就因為大家未掌握到有效的溝通詞彙 ﹐以至大家即使真誠努力付出﹐結果雙方都無奈地根疲力竭﹐非常痛苦和沮喪。

周華山博士經過多年研究﹐鎖定了五個香港人習以為常但足以摧毀一生的詞彙﹐逐一與你分析箇中利弊﹐讓大家引以為戒﹐同時提出另外五個創造美滿溝通的關鍵詞彙。周博士會即場與參加者做示範和練習﹐讓大家快速掌握到 如何運用這些出色有效的溝通技巧和詞彙﹐提昇自己的親和力和感染力﹐在工作﹑事業﹑感情﹑親子關係上﹐更上一層樓。

這個工作坊充滿歡笑和喜悅﹐讓大家輕鬆地 掌握到溝通最重要﹑最生活化的竅門。

日期﹕ 2012年7月21日(星期六), 晚上8:00- 10:30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 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﹐灣仔 地鐵出口A3走路6分鐘)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

費用﹕每位嘉賓120元﹐DP人免費每位嘉賓免費獲得最新出版的書本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 / http://goo.gl/FR0kN。名 額有限﹐滿額即止。

電話﹕ 68982854(只供查詢, 報名請用以上電郵)

主辦﹕自在社

無奈 ,你想點? (免費工作坊)
「成功溝通方程式」工作坊

One thought on “錯在衰多口 – 5個改變一生的詞彙 工作坊

  • 01/08/2012 at 12:25 pm
    Permalink

    這個講座我錯過了,有重溫或講座光碟錄影嗎﹖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