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明「讀心術」工作坊

精明「讀心術」

過去百多年﹐心理學界發展出許多方法和技術﹐透過觀察人的身體語言﹐來解讀人們心中的真正想法。歐美國家的讀心術﹐已發展成非常系統化的科學研究。美國科學家發現﹐大腦掃描器能夠猜測當事人腦中所想的事物﹐準確率高達80%。FBI借著這些科學儀器﹐研究嫌疑人的細微面部變化﹐從而掌握對方真正的內心世界﹐有助迅速破案。

讀心術在中國古代叫「觀人術」﹐所謂「聽其言﹑觀其行﹑察其心」﹐從而「知己知彼﹑百戰白勝」。一個讀不懂人心的人﹐難免一廂情願﹑挫敗連連。相反﹐一個善於察顏觀色的人﹐容易受人歡迎﹐發展良好人際關係﹐也容易建立團隊﹐創造美滿成果。換言之﹐讀心術是極具實用價值的學問﹐直接影響我們的事業﹑財富﹑家庭和感情幸福。

精明「讀心術」工作坊﹐目的讓管理者得心應手﹑讓團隊忠誠信任﹑讓談判輕鬆順利﹑讓業績大幅提升﹑讓情侶情投意合﹑讓員工掌握老闆和客戶的心意﹐讓我們第一時間看透對方的底蘊﹐清晰對方是表裡一致還是心懷不軌﹐從而牢牢掌握到人際交往的主動權。

華山博士經過多年學習﹐研究出一套獨特的讀心術﹐一套可以即時掌握的方法學。在這個工作坊﹐我們會透過非常實用的練習﹐讓大家即時明白到伴侶﹑孩子﹑老闆﹑同事﹑客戶的真正心意。這是一個讓大家畢生受惠的工作坊。

日期﹕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晚8-10﹕30分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 / 請使用網上報名
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網頁。)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了悟生死工作坊
愛與寬恕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