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染力的秘密

感染力﹐就是觸動對方情感的能力。

現代量子力學發現﹐世間萬物﹐都由能量構成﹐透過極細小的次原子粒子﹐高速振動﹑同類相吸﹑持續共振。負能量吸引壞事﹐所謂「屋漏兼逢夜雨」。正能量吸引好事﹐所謂「錦上添花﹑好事成雙」﹐說明瞭能量共振的傳染性。能量是最客觀的宇宙規律﹕每個意念和行動﹐無論好壞﹐都像回聲般自動而且精確回到自己身上。有怎樣的能量﹐就有怎樣的結果。換言之﹐想改變結果﹐無須改變對方﹐只需改變自己的能量。

「能量」似乎很玄﹐其實我們每天透過每個心思﹑意念和身體語言﹐都在持續發放和收取。譬如﹐幾乎每個人都喜歡與熱情洋溢的快樂人打交道。因此﹐熱誠積極的人﹐往往受歡迎﹐也容易成功與快樂。這些人活力充沛﹐舉手投足都充滿感染力﹐身邊的人都情不自禁感到快樂。相反﹐無精打采﹑愁眉苦臉的人﹐誰會喜歡親近呢﹖生性多疑﹑優柔寡斷﹑自卑妒忌﹐自然耗氣血﹑耗能量﹑鬧情緒﹑常倒楣﹐這些人經常諸事不順﹑處處碰壁﹑甚至怪病連連﹑意外頻生。

其實﹐每個人都是一個能量場﹐必須懂得善用﹐否則我們的生命力會逐漸凋謝以至萎縮。關鍵是﹐如何讓自己成為吸引別人的「發光體」?如何有效發揮我們的正面感染力﹖如何與負面能量的人相處﹖

這個工作坊﹐讓我們掌握到創造正能量的竅門﹐開展神奇的正能量旅程﹐找回感染力的秘密﹐一起輕鬆自由飛翔!

日期﹕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晚8-10﹕30分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 / 網上報名

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網頁。)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 

愛與寬恕工作坊
快樂關係方程式 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