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Jenny Pang/

Jenny Pang

顧問

Jenny Pang

時間的共振讓我踏進DP,心變清明了,感受到改變就在當下,每一個當下,可以是一剎那,也可以是永恆,這完全是我的想法創造出來的, 所有的學習累積到一個點,就出現轉念,一下子把多年纏繞的悲傷送回它所屬的地方,感謝悲傷的到來讓我上了一課, 讓我學懂放手也是美,手握着開啟生命正念的鑰匙,我更有力量為自己及身邊的人事物帶來一點點美善。

在這個大時代,面對世界中的事與願違,不斷失去所珍視的種種,無法回到從前的生活,正是萬物本無常的道理,這就開啓了修煉之門,讓我學習面對外在改變時如何保持心的純粹與平安,而這個到底是一個修煉的機遇還是一輩子的失落,只在一念之間。很感恩自在社這個平台,做電子書“活出我自在”時我選了一幅蒲公英的照片做封面,是我對DP的願景,蒲公英盛開後隨風飄散,這些小小的傘到處漫游,落地後又開始生出新花,就像自在社倡導的修煉,通過不同時代跟DP相遇的朋友,把這些學習落戶到不同的朋友的生活圈當中,讓生命影響生命,遍地開花。

董 事 局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