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Cherry Tsang/

Cherry Tsang

義務總幹事

Cherry Tsang

我是2015年修讀自在社 (DP) 課程,我當時面對著家庭和伴侶關係問題、工作挑戰和負面情緒,想尋找方法去改變身邊的人。最後我發現問題的根源是「自己」,生活的難題都是我心中投射出來,我開始學習覺察自己,改變自己。

完成課程後,我透過持續在DP義工服務中學習Self-Coach、每日感恩、覺察和轉化自己的負面情緒、學習團隊溝通合作。 2017年,我加入董事局,與不同義工團隊合作,一齊學習Coach To Serve,見証著DP由義務社會服務、開辦更生人士課程,到發展網上身心靈推廣,每日播放「華山秘笈」,讓全球華人學習做自己的生命教練,實現「全民Self-Coach」的夢想。

DP團隊以清淨貢獻、誠信、尊重的核心價值,去提供不同的社會服務,在過程中滋養自己,同時支持他人,展現Coach To Serve的精神。我渴望把這份「愛己愛人」的精神於團隊中薪火相傳下去,祝願大家都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,擁有幸福喜悅的人生。

董 事 局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