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Haven Kwok/

Haven Kwok

董事

我與自在社的緣份始於2016年,當時做了8年社工的我,習慣了當拯救者角色,開始感到身心枯竭,有心無力,幸得到華山老師在「生命導師培訓班」的指導,讓我開始認真面對人生課題。

直至後來我再經歷人生低谷—親人離世、失戀、身心症,感謝上天的美好安排,又再次讓我真真正正「睇自己」,參與自在社新開辦的課程Mindful Coaching Transformation(MCT1),從來沒有意識去跟內心對話,只懂得壓抑自己的感受,也不敢活出最真實的True Me,我逐步探索內在最底層的需要,改寫核心信念,療癒了自己,將人生各種課題由痛點變成亮點!

感恩一直能留在DP這個家,與一班教練同行互勉,更有幸與「七小福籌委」帶領DP Wings自在飛義工團隊,與無私奉獻的義工一齊服務有需要的人!

渴望在未來日子能在董事局盡心盡力,與各成員一同推動Self-Coach精神,感染身邊每一個生命,創造最正的自己!

董 事 局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