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-/Annesa Leung/

Annesa Leung

董事局的責任是制定DP的長、中、短期目標和計劃,落實DP的願景和使命,為義工提供多元化的優質培訓,創造有愛有力的專業義工團隊並穩健發展。董事以身作則,弘揚清淨貢獻、Pay It Forward精神,創造細水長流社群的典範。

董 事 局

顧問
Annesa Leung

十年前,我開始探索何謂人生?何謂生命?我去不同嘅國家,揾不同嘅老師,上不同嘅身心靈健康課程。直至到有一日,我喺面書見到自在社DP課程。一切...從無意中踏進了DP班房,鑽進了「生命工作者成長課程」開始。 我非常感恩自己當日行入DP班房,原來我一直都往外求,而我更需要探索嘅係我自己,因為,所有答案在自己身上。我覺得課程好好玩,因為永遠都不知下一秒鐘,華山老師會講什麼笑話,或者會做一個點樣精彩嘅真實轉化個案,佢用最地道,最淺白的語言,教識我很多簡單易明又好實用嘅工具。用體驗式學習,讓我拆解自己,更深入了解自己,原來我的原生家庭,我的父母,我從小到大成長的環境,對我有着深層嘅影響,我嘅思維模式,有好多限制性信念,時刻影響着我同人嘅關係,同金錢嘅關係,同身體嘅關係,最重要係同自己嘅關係。 在自我成長的過程中、入班房做教練接受培訓、以及支持學員上課期間,我發現自己整個人都改變了,看人事物的角度更寬濶,情緒起伏的感應持續增強,逆境感恩的能力、尊重自己和別人的心態不斷增長。感悟到忠於自己的價值和力量,以及更清澈地明白生命的意義。同時,我學識咗睇自己,懂得更愛自己、尊重自己,做更靚嘅自己。 於是,我帶著改善自己和貢獻他人的意願、持之以恆的行動力、和一顆慈悲善良感恩的心,加入DP董事局,以義工服務修心、修行、修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