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虹光力

image.png

人是一團活生生的能量光體,能量代表創造,創造轉化為身心靈財富。

台灣資深導師上官昭儀,將透過色彩全腦療癒觀點及虹光療癒的氣脈調頻,即時為參加者清除身心障礙,帶來幸福揚升的契機。這是難得一見的工作坊,老師會用色彩光能浄化負面能量和信念,激活參加者的心靈之眼體松果,療癒內在創傷,打通氣脈,令細胞基因螺旋體與身體結構重塑,生命得以綻放重生之光,開啓與宇宙能量連結,憶起生命無限豐富與喜悅,最終實現揚升至極。老師會集中處理以下五個範疇:
1. 家庭根源
2. 關係依存
3. 事業危機
4. 財富漏斗
5. 健康業果

愛,就是輕鬆自在的專注力,也是靜心的品質。
1月4下午2至5時,我們以愛療癒,重生轉化。

日期:2019年1月4日 (星期五)

時間:2:00~5:00pm

地點:自在社 (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東美中心2107室)

費用:HK$30 (DP朋友)

          HK$50 (公眾人士)

報名:請按此


導師簡介:

上官昭儀是臺灣資深作家,是首位華人色彩治療師,美力系統及臺灣伊莎貝爾色彩教育學苑(ICEA)創辦人,曾任英國Aura-Soma生命色彩藝術與科學應用學院(ASIACT)全球專任教育訓練講師,比利時松都巴厘「孩童教育基金會」亞洲區負責人,美國身體智慧-勁能量(AuraJin)全球指定講師及督導,中國衛生部自然療法高級調理師。  

Isabelle以踏實的西方教育,融合東方傳統底蘊,超過20年心理諮詢與輔導經歷,致力推動內在修為和個人成長,透過色彩、聲音、形體等多元方式,引導我們感知身心和諧、提升心念美感、轉化壓力與困境、走出情緒低谷,讓我們重拾勇氣面對挑戰,創造生命的豐盛富足,找回生命的智慧和喜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