禪劇場 & 死亡的藝術

禪劇場
透過即興遊戲和舞動,讓我們體驗深層自我,發現習性模式,從而檢視選擇,擴展可能性。我們將會跨越內在障礙和對話;透過聲音,戲劇和舞蹈,以表達藝術作為媒體,克服害羞和恐懼,從中內在轉化,找回內在力量;放下成長的羞恥、內疚和框框,完全尊重自己、伸展空間、盡情探索,讓我們完全放下形象、包裝和習性,從而自由發聲、信任內在良知,體驗深層次合一,創造尚未發現的忘我,愛上身心合一的自由。
日期:Mar 9 –7:30pm-10:00pm  
地點 : 自在社 : 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
費用 : HK$30 (DP朋友), HK$50 (公眾人士)
語言:英語,廣東話翻譯
報名:請按此
 
死亡的藝術
死亡,讓我們真正面對自己,為自己生命真正負責任。
死後,我們看到過往所有經歷和實相,能夠從別人角度,反思自身,看穿鏡子投影:如果我善待他人,就感受到清淨的愛;如果我傷害別人,就體驗孤單、拒絕、內疚。
死亡的藝術工作坊,讓我們帶著覺知,體驗死亡的恐懼和抗拒,學習生命真正的品質,從而找回自身的定位和使命,不再做社會奴隸,不再習性反應,不再因循拖延。我們將會完全擁抱死亡、接納死亡、善用死亡。
日期:Mar 10 –7:30pm-10:00pm
地點 : 自在社 : 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
費用 : HK$30 (DP朋友), HK$50 (公眾人士)
語言:英語,廣東話翻譯  
報名:請按此  
導師:
普拉薩丹(Prasadam)
德籍,在全球有三十多年的豐富帶課經驗。年輕時是專業的演員和導演,入選德國公視影響力百大劇場導演。探索藝術與創作數十年後,想在創作中加入意識成長與靜心,於1979年開始追隨奧修,負責多元大學的創造力部門,帶領戲劇禪〈Zen Theater〉。後來跟隨鑽石途徑的老師Faisal以及西藏蛻變途徑的老師Bassier多年,已獲授權教導、分享這兩種治療靈魂的深度工作。他擅長用直覺力,感覺每個學員需要,他是個幽默、慈悲、深入的靈性導師,教學熱情在於看到每個人深愛自己,意識覺醒,靠自己就能夠連結高我的指引。
 
瑪汀娜(Martina)
和普拉薩丹共同帶課多年,目前帶領鑽石途徑、人格九型、家族系統排列、創傷工作…等。曾鑽研瑜珈人體工學、穴道按摩、芳香療法、巴赫花精和其他的技巧,協助學員看見自我的結構與情緒,並深入看見自己的防禦機制,藉以拓展對身、心、靈、萬有的知覺,引導學員回到自身及靈魂的深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