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盛人生與孩童成長之道

豐盛人生與孩童成長之道
日期:6月14日(星期五)
時間:7:30 ~ 10:30pm
地點:自在社 (
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)

費用:$30 (DP, RC同學 / $50公眾人士)

報名:請按此
道法自然,自然界的萬物只有和諧相處,才能共生共長,這是恆古不變的自然規律。孩子的生命成長也跟隨自然的律法。
羅君鈺博⼠研究東方哲學及德國教育哲學家 Rudolf Steiner 的人智學 (Anthroposophy)多年,透過「道」的實踐,引領現代⼈⽣活得更豐盛,實現心底願望,達到「⼼想事成」。
這次羅博士會與我們修習如何 (1) 提升記憶力;(2) 創造內心平靜;(3) 以上善之水發送祝福。
她也會連同一群在香港實踐華德福教育的家長、老師,與大家探索如何面對目前香港的教育環境,共同承擔、共享成長,陪伴孩子開拓豐盛人生之道:
?? 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,與自己和他人建立和諧關係;
?? 陪伴孩子找到人生道路,發揮與生俱來的天賦;
?? 為曾經受過學習創傷的孩子清洗過去;
?? 厭學和負面情緒的印記。
導師背景:
薛羅君鈺博⼠是美國紐約拉瓜迪亞社區學院數學系名譽教授,熱愛東方哲學和人智學、編織、書法和唐宋詩詞,著作有英語版的《⽼⼦與⼈智學》及其⾃譯中⽂本,還著有英語版的《主禱⽂:東⽅的觀點》和《⼼經之外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