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療癒 x 夢境探索

【能量療癒 x 夢境探索】  

發夢,是我們和潛意識的橋樑。
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 Peter Lloyd 來分享他和 Process Oriented Psychology (過程心理學),讓我們學習如何解夢。Peter會先講述解夢的精粹,然後即時分析大家提出的夢境,大家還可以體驗能量療癒大休息,可能當下還會發一個白日夢或者清明夢!

Peter Lloyd 是資深治療師和跨信仰牧師。是 Positive News HK 的前主編; 十年前在香港創辦 Interfaith Dialogue, 連結並協作不同修行門派交流的平台。Peter 從 2010 的應用和探索 Process Work (POP), 是非常資深又口碑載道的生命導師。

【能量療癒 x 夢境探索】
日期:7月31日
時間:下午3-5時
地點:自在社(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)
語言:英文分享,廣東話翻譯
收費:HK$30 (DP/RC學員) /HK$50 (公眾人士)

報名: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