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智慧工作坊

蘇菲智慧,跳脫所有,又不離一切,是一種瀟灑遨遊、無所罣礙的大自在。
 
擁有蘇菲世家傳承的托尼老師(Dr. Tony Mostajir),年青時就被封為蘇菲大師,但他拒絕:「我不屬於任何信仰,所以我可以享受所有,就像蜜蜂,飛去享受所有的花朵,而不宣稱任何一朵花是自己的家。 」
 
真理是簡單直接的,簡單到一般人無法相信,直接到無法用語言形容。蘇菲擅長講述寓言故事,用隱喻傳達無法言喻的真理。托尼老師的人生就是一個傳奇故事,他剛剛寫好新書《穿越地雷陣》,講述了自己絕處逢生並白手起家的經歷。他說:「邏輯只能把你帶到這麼遠,而智慧能讓你比邏輯走得更遠。」
 
托尼老師會拿走我們一直緊抓不放的,摧毀舊模式,開拓新空間,讓我們失去固有成見和想法,也失去的既有的沮喪、憤怒、心碎和憂愁,因為我們遇見真理,回歸自我關係。愛自己,人生的必修課,是一切關係的基礎。
 

導師:托尼老師,18歲參軍,四面敵軍的數千人戰役中,孤身一人穿越地雷陣,基於對愛的全然信任,成為「唯一幸存者」。19歲流亡美國,變成難民流落街頭,洗碗維生,堅持生命由自己創造,後來賺到近千萬美金,被稱為「生命奇跡」,受邀為世界各地人們分享「生命的本質」——愛自己,是人生的必修課!曾遭受各種困境,都被他視為生命的恩典,「我只能比以往更愛自己。」托尼老師用心學習,先後獲得心理學和醫學雙學位,通曉5國語言、足跡遍布70多個國家,同時擁有人類學、行為學、哲學和社會學等領域的淵博知識,成為各大名流和皇室的咨商導師。
 
日期: 8月28日
時間:下午2-5pm
地點: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 自在社
語言:英文分享,廣東話翻譯
費用:HK$30 (DP/RC學員) /HK$50 (公眾人士)
報名: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