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, 來共聚🎉 🎉🎉 (DP Friends 五月聚會)

WhatsApp Image 2021-05-15 at 22.30.35.jpeg


親愛的DP朋友及各位市民義工💕💕:

非常興奮及雀躍告訴大家,DP friends 的活動在五月 重新啟動啦📯🎻 🎷🎸!!

26/5 晚上,我們精心為大家安排了一個多元化滋養生心靈的聚會; 多位DP朋友會盡情貢獻, 讓各位體驗既好玩又有啟發性的 神秘活動 ,享受不同形式既好玩又富心靈意義的節目❤️,大家可以一邊玩,一邊互相認識,分享和互相支持💪。

誠邀各位預約同學或義工隊友一起出席,與DP人聚舊談心;並享受獨特活動。

屆時我們也會介紹DP friends 的新籌委及執委給大家認識;並公佈 月聚的新安排 及獨特不同的有益身心主題活動🎉🎊✨💝✨

 《May,來共聚》 渴望您來參與這個既難得又好玩的聚會🥳,享受一個愉快的晚上🌹!

日期:5月26日(星期三)
時間:晚上7:30-9:30
地點:東美中心
費用:全免
對象:所有DP Friends及自在社義工(包括市民義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