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慶聯:和弱勢社群相處的信念、原則和技巧

莫慶聯:和弱勢社群相處的信念、原則和技巧
自在社非常榮幸,邀請到香港社工界的重量級人物莫慶聯,分享:「以人為本—和弱勢社群相處的信念、原則和技巧」。
莫Sir是資深社工,前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社會科學部高級講師,任教社工文憑及副學士25年,長期從事基層社區工作,熱衷社會改革。莫Sir形象鮮明:滔滔不絕,誨人不倦,創意十足,關懷社群,爭取公義,燃燒生命,服務奉獻。莫Sir說:「活著就是要尋找生命的意義。社會工作不單是一份工作,而是人生的使命及價值彰顯,要參與社會改革,為基層發聲,捍衛公義。」

DP40的教練Helen Wong對莫Sir讚不絕口:「我剛進大學社工系,感恩莫Sir帶我們落區,親身接觸弱勢社群——劏房戶、更生人士、性工作者等,大大擴闊我的眼界,讓我有很大收穫和啟發。莫Sir非常落地,用最生活化的語言,引導我們思考,啟發無盡沉澱空間——黑白之間,有不同顏色的光譜和可能性。」
日期:4月20日 晚上 7:30-10:00
地點
自在社 (香港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)
收費
DP人$30 / 公眾人士$50
報名:請按此

 


 

DP 4月通訊
賽馬會青年更生教練課程(免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