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醒路上之內觀體驗

今次分享會將會談及一般人在覺醒上遇到的挑戰,了解如何化解小我的殘餘執念及習性,並會談及如何以作為靜心的修持方式,最後會帶領參加者親自體驗。分享會會融合美國靈性大師 Eckhart Tolle、Adyashanti 及的教導,前兩者讓我們的理性思維得以滿足,理解覺醒的地圖,後者讓我們回歸心靈上,藉由無選擇性的「察」,直接體驗身心中的實相。

導師Michelle曾親赴美國參加Eckhart Tolle及Adyashanti的靜修營,也曾參加十天營七次,廿天營兩次,今次整合了很多重要教導與體驗帶給參加者。

導師簡介:Michelle 謝稀如 (DP34)
某身心靈中心創辦人、靈性導師、臨床催眠治療師、催眠講師、瑜伽導師、神經語言程式學執行師。
一直致力教授不同的催眠及靜心技巧,讓我們學習如何活用當下的力量去轉化人生、創造奇蹟,使我們獲得持久的喜悅與在平靜。

日期 : 10月26日(星期五)
時間 : 7:30 – 10:00pm
地點 : 自在社
費用 : $30 (DP朋友)
           $50 (公眾人士)
報名 : 請按此
DP Magic 心靈轉化魔術訓練
第二屆生命教練團隊證書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