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簡單的善良成為巨大的力量!

瓊英卓瑪Ani Choying Dolma: 讓簡單的善良成為巨大的力量!
在世界各地超過二十個國家開過演唱會、出版超過10張梵音專輯、自傳有超過十種語言翻譯丶在youtube上的片段有上千萬點擊率⋯她是被譽為「世界梵音第一人」的尼泊爾著名歌唱家女尼瓊英卓瑪。
她生在尼泊爾,來自中國藏區的父親生性暴躁,幾乎每天都毒打她和母親。經歷家庭暴力和目睹女性在社會面對的不公平,她在13歲時選擇到加德滿都北部山區的蘭吉貢巴寺出家修行,追隨被譽當代大圓滿成就者祖古烏金仁波切。仁波切以愛與寬容療愈了瓊英卓瑪的心靈創傷,還發掘了她的歌唱才華,從而改寫她一生。音樂事業帶來的收入讓瓊英卓瑪在尼泊爾開展了慈善事業,包括女尼學校丶幫助單身母親的日間托兒所丶支持婦女創業項目、支持地震和愛滋孤兒的生活教育項目丶腎病醫院和診所、地震後重建學校等等。
在過去20年間,瓊英卓瑪讓唱頌梵音,成為她的日常冥想和修行,她的歌聲安撫了世上許多人的心靈。也是因為這樣,她常被邀請到歐美各地演出和演講。在世界各地,很多人問她修行和生活上的困難,她常常以「Simple Kindness」作回應。我們非常榮幸,邀請到瓊英卓瑪來港,分享:如何讓簡單的善良,成為巨大的力量!
Simple Kindness: 讓簡單的善良成為巨大的力量!
日期:2019年1月16日
時間:下午2:30 – 4:30 pm
費用 : 公眾人士$50,自在社會員$30
所有收入和捐款,扣除基本場地費,全數捐助瓊英卓瑪慈善基金
地點: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
翻譯:廣東話翻譯
主辦:自在社
鳴謝:衷心感謝量子共振華人協會Liza/Raymond仗義幫忙,玉成美事。
報名: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