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心行動 – 3月17日工作坊公開場(六)

3.17傳心工作坊(公開場第六次)

 

3月17日,傳心行動舉辦第六場公開工作坊,參加者中非DP人比例佔六成。完結前參加者的分享,讓我們既感動,又鼓

 

絶大部分參加者都有所發現

更加覺知自己的內在感受與內在需要 (生命敏感度),對父母生命的認識與諒解也同樣增加了,甚至從無都有;

並經歷了觸動心靈的自我療癒 (生命的深度醫治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拾內心的感動,重新開啟冰封了的情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站出來,從新的角度去看自己的生命,無須一直copy母親的生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理解父母的辛苦,從過去的批判轉變為欣賞,現在內心舒泰多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懂感恩所有的,也就無須從別人身上渴求兒時沒得到的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,我一直沒讓自己的需要被看見,沒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,透過寫信的表達,我做到了 

 

已非第一次參加工作坊或寫信給父母的學員說

        埋藏已久的心結最終釋懷

        我的心更敞開 

        與父母愛的聯繫更深

        從與父母關係的改變中看見自己的成長

 

一位父母已逝的學員說,準備參加一個同鄉會的活動,尋找父母的故事

 

團隊夥伴們越來越合拍,而各環節主持的認真和努力,是工作坊的成功要素。

 

加入團隊才一年多的Jasmine,勇於嘗試,擔任「生命敏感度訓練」主持,處女航非常成功,並給了大家新點子,如何把主持角色做得更有效。

 

向向 (Jenny Heung) 演譯「生命的深度醫治」,是兩年來不斷求進、從各種學習中吸收之後的進階版,為這環節日後的準主持們打下紥實基礎。

 

「傳心之星」Pheabe分享的生命故事,越來越有深度,見證自我成長與了解的持續提升。  

 

DP31 (2015) 起,傳心一直為每班DP課程學員開辧工作坊;而從2014年成立至今,偶有出隊服務外界機構,大多由DP朋友引介。兩年前,為嘗試擴大工作坊受眾,我們決定舉辦讓公眾人士報名參加的工作坊,部分原因也是為了實踐「傳心」成立的原意(對外服務)。經過了這兩年的實踐,我們越來越有信心,這工作坊將會發揮它更大的效用,服務更多生命。   

 



傳心工作坊 - 2018年11月25日
傳心行動 - 生命自修圈(4月3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