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盛吸引力法則調頻薈

(一個埋藏千年,太初時期已存在的秘密) 
活在世界的你不得不知,你將能把隱藏已久的千年秘密開啟,並加以善用,對自己的生命運籌帷幄,世界所有美好的事都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,活出你想生活。生命最偉大的發明就是吸引力法則。它是宇宙盤古初開時期,萬事萬物之間能逆轉命脈、創新命脈的力量所在,就像阿拉丁神燈的巨人,只要你與祂同在,便會對我們有求必應,可以帶給我們任何想要的幸福、健康、財富、人際關係。我們同學們都因運用這個千年的秘密,而脫胎換骨, 煥發神彩,天人吉相,吸引力顯化力增強。
經過我們多年的臨床研究與實踐,我們已協助很多人實現夢想與願景:
1. 如何輕易解碼自身吸引力的阻礙?
2. 如何開發大腦的新領域?
3. 如何輕易調至心想事成的同頻共振?
4. 如何輕易發出與太初宇宙同步的純淨之念? 
5. 如何輕易連結宇宙心流而無我行動?
6. 如何加強個人的豐盛磁力?
7. 如何發揮你心靈的感召力?
8. 如何持續有效體驗到豐盛的顯化?
歡迎來到我們的工作坊,來揭曉千年的㊙密,期待能協助你加強吸引力及顯化力,在各個領域成就豐盛之路!
日期:2019年4月24日(三)
時間:2:30-5:30pm 
地點:自在社  (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)
費用:公眾人士$50,自在社成員$30
導師:Gaia老師 
報名:請按此
Gaia 老師,創辦了身心靈國際機構,業務涵蓋香港、北京、馬來西亞。她全然在宇宙源點傳授,她空無而全有,恆常而無限; 她光明之身,照亮著自己也照亮著他人,燃亮光彩; 她瞬間啟動眾人內在宇宙源代碼,活現神聖本質,超越了時間空間的限制,無遠弗屆,透過多年的實證修行,Gaia老師創造了一套能超越二元對立,憶起真我純淨愛的系統 【無量智慧】 (emptiness energetics),這套系統能讓更多生命輕易地活現神明的純淨愛的本質。她在短短四年間,在香港、中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台灣已開辦了超過400堂工作坊,並協助1000位以上的生命曾活現靈性光明,進而攜手照亮世界,讓闊大的天地散發著純淨的光與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