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 Tony Mostajir 關係智慧:愛自己 —— 邁向心想事成的大門

——Dr. Tony Mostajir

托尼·莫斯達智老師

來自蘇菲智慧世家的托尼老師和你分享愛自己,如何回歸自我關係,改善外在關係,引領生命各個緯度:健康、關係、財富、婚姻走向自在豐盛!

愛自己,是一切關係的基礎;

愛自己,是讓意識趨向成熟的旅程;

愛自己,讓生命更加鮮活流動。

愛自己,人生的必修課

提升意識層級,進入創造頻率

你想要怎樣的生活,完全由你自己決定!

 

托尼老師,

教你玩一場輕鬆自在的人生遊戲!

 

 ▲請從現在開始愛自己吧!

如果,你的生命沒有力量,總是患得患失,不敢放手一搏;

如果,你的親密關係、親子關係等,總是讓你愛恨交織;

如果,你空有奇談妙想,卻總是拖延,每每化為泡影;

如果,你哪怕已經擁有了很多,內心一角卻依然徬徨若失,

如果……全都是因為一個原因,那唯一的原因:你不夠愛自己!

 

先改變心中的意念,生活才會隨之轉變。

如果你仔細觀察,我們的「口頭禪」,「上癮症」,被生活擺布,情緒受周遭影響,這些反復發生的事絕非偶然,潛意識會認定我們需要那樣,然後使我們遭遇和這些思想一致的事,直到我們願意改變自己的思想、信念和所說的話。

從心理學和醫學角度解讀事件、行為「重復模式」,學會對生命中不需要的按「暫停鍵」,讓內心安靜下來。從意識智慧的角度,覺察潛在根源,成為自己的療癒師。

愛自己,能激發我們每人都具足的內在力量,最終實現自己的夢想!那該有多激動人心啊!請從現在開始愛自己吧!

 

他完全活出了自己所分享的內容。

他就像太陽一般,充滿激情活力,

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在他的眼中,沒有一個人是不美麗的,他總是能看到所有人的良善和美好。

即使在他生命最黑暗的時候,他都從來沒有動搖過對人性的信心。

他是真真切切地從心眼裡堅信:

無論發生什麼,一切皆完美;

這趟人生旅程是絕對安全的。

看著他的眼睛,就看見了整個宇宙;聽著他的聲音,哪怕講述很簡單的內容,也能感受到真切的情意和深刻的領悟。

他時時有覺察地在他的生命中練習如何創造出想要的——健康、財富、關係,以及最重要的——和平。

宇宙間所有的秘密都隱藏在自愛中,最終的最終,只有愛自己的你才能帶領自己活出真實,獲得全然的自由。

 

特邀導師·托尼·莫斯達智

托尼·莫思達智

蘇菲世家智慧傳承者

西方醫學、心理學的集成者

·他出生在傳統蘇菲派大師家庭,9歲時開啓智慧,自小學習各種古老的修行法門,卻從不跟隨哪一種,他只想成為自己的大師;

·25年多國名流及皇室成員的咨商顧問,足跡遍布70多個國家,通曉5國語言;

·在後方敵軍圍剿、前方布滿地雷的數千人戰役中,基於對愛的信任,成為「唯一幸存者」;

·更從底層難民,逆襲坐擁千萬美金。

托尼老師·《關係智慧:愛自己》工作坊

日期:2019年5月1日
時間:2:00-5:00pm 
地點:自在社  (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)
費用:公眾人士$50,自在社成員$30
語言:英語,廣東話翻譯
報名: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