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鼎:食光食氣的健康秘訣 / 喚醒你的內在覺知工作坊

食光食氣的健康秘訣
—-解除信念系統,重設身心程序

國際著名德國籍身心靈導師魏鼎,是不可多得的國際生命科學家,傳遞各古代聖哲的大智慧,並用自己身體做了100項科學試驗,包括連續辟谷630天,持續不進食,深入研究食光食氣、自我療癒的健康之道,以科學探索和親身實踐,創造出全辟穀、自癒開悟、完美健康的實際操作方法,堪稱人類生命使用說明書必修課。
完全不吃,是個靈性修行的旅程,必須處於高頻率意識的心智狀態,才可有效實踐。這次分享會將會讓我們掌握覺知飲食之道:

☆如何有效辟穀而讓身心更健康?
☆如何從不吃中重獲身心靈自由?
☆如何食光食氣來提升身心健康?
☆如何透過辟穀不食達致真開悟?
☆為何動物選擇斷食來恢復健康?
☆如何超越固有信念和個人極限?

日期:6月16日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3-5:30pm
地點: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2107室

費用:HK$30 (DP,RC同學) / HK$50 (公眾人士)
英語發言,廣東話傳譯
報名:請按此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喚醒你的內在覺知工作坊
—-食氣養生的靈性修行法門

這是身心覺醒之旅,透過全意識的生命覺知,達致內在喜悅及完美健康。魏鼎老師讓我們放下固有限制,進入高意識狀態,體驗生命藍圖的實相,實踐完美生命力,臻達開悟的修鍊,重新為生命編寫程式,學會編寫心智程序的方法,有意識地掌控健康身體及生命,開啟精微能量療癒系統。在這個工作坊,魏鼎老師結合靈性修行、嚴謹科學和親身實戰,用善巧而實際的方法,分享生命智慧,讓我們迅速了達本自具足的圓滿:

☆逆轉生命軌跡成為真正覺知的智者。
☆散發內在喜悅,體驗到無量愛和光。
☆借助非凡的大自然力量去療癒身心。
☆運用宇宙的無限能量來療癒你我她。

日期:6月16日(星期日)
時間:晚上7:30-10pm
地點: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2107室

費用:HK$30 (DP,RC同學) / HK$50 (公眾人士)
英語發言,廣東話傳譯
報名:請按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導師:
魏鼎(Joachim Werdin) ,德國人,從小在波蘭長大;1989-92年到亞洲16個國家教授世界語。
他自幼探索食物的靈性力量,深入探究食物的生命科學。從2001年7月1到2003年3月他連續辟谷630天,親身經歷長期不食的全辟谷。之後又進行肥胖和疾病的自我療癒測試,多吃多睡,讓自己增肥至130公斤,患上各种难治和不治之症,如糖尿病、心臟病、癌症,再進行徹底的自我療癒。结果,健康狀況嚴重惡化、情緒極差。於是,他停止增肥實驗,透過斷食調理,最終讓身體逐步恢復健康,確定人體超級精密優秀的自動調解和療愈功能,掌握身心健康之道。
他鼎又通過凝視太陽,證明毋須通過食物來增加能量,卻長期被陽光灼傷眼睛,造成永久性的視網膜傷害,無法治癒,其後卻用了两年覺知地運用內在力量,修復眼睛健康。
2005年,他公開發表《魏鼎看辟谷斷食》(Life Style Without Food),該書被翻譯成10種語言。近作《原來,我還可以這樣活》更加是身心靈修行的重要著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