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添盛:身心靈覺醒的個人和社會使命

許添盛:身心靈覺醒的個人和社會使命。
— 周兆祥/周華山/黃茵/Santa Lau回應

這是香港光行者中心20週年的盛會,邀請到享負盛名的國際導師許添盛醫師,探討身心靈的方向、策略和使命。

許添盛對華人身心靈業界,有巨大影響力,是極資深的導師。難得香港幾位資深導師,一起探索香港身心靈的未來;這是業界難得盛會,值得每位身心靈同修出席,萬勿錯過。

許添盛醫師,畢業於台北醫學院,曾任台北縣立醫院身心科主任,於2008年成立賽斯教育基金會, 帶領全球身心靈同修深入賽斯心法精髓,融入精神醫學及心理治療的臨床經驗,嘉惠中港台馬及美加各地。許添盛充滿獨特創造力和感染力,對癌症治療有獨到心得,擅長不用藥的心靈醫病,巧妙地將賽斯觀點、佛法及西方心理治療三合一,化為個簡明易懂的心靈處方,佳評如潮。

主題:身心靈覺醒的個人和社會使命
主講:許添盛醫師
回應:周兆祥博士、周華山博士、黃茵女士、Santa Lau
主辦:自在社慈善團體
銘謝:香港光行者中心•香港賽斯協會
日期:8月23星期五
時間:晚上7:30-10pm 

地點: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  
收費:每位50元
備註:香港光行者中心,於2000年5月31日成立, 並於2001年開始邀請許添盛醫師每月來港主持賽斯心法讀書會及個人諮詢。凝聚身心靈尋道者,分享光與愛的恩典,提昇意識,連結靈魂神聖美麗的本質,活出自由喜悅豐盛的智慧人生及合一世界。

報名: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