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斷捨離工作坊(免費)

現代社會,物質豐盛,內心卻充滿羈絆。斷捨離,由山下英子提倡,看似處理物品,其實是重建內在幸福感:斷除不必要的東西、捨棄多餘的雜物,離開對物品的貪執。透過「減少」依賴來「提升」幸福感;身邊物品愈少,貪執愈少,心靈空間寬闊,人生便愈幸福。

斷:該斷即斷、不斷即亂。
捨:順從自心、割捨糾纏。
離:放下執著,自由飛翔。

斷捨離的主角是「自己」而非「物品」,讓自己用心感受內在需要,不再適合的,就帶著感恩和愛,回歸大地。如此一來,家居清爽,心靈寬闊。我們先斷捨可見的物質世界,再斷捨看不見的情感糾纏,從外到內,煥然一新!

工作坊讓我們找回內在價值和力量:
1、如何區分需要和想要:什麼是想要而絕不需要?
2、如何放下多年疲累糾纏的情感貪婪和執著模式?
3、如何善用空間,帶著感恩和愛送走不再需要的?
4、如何讓房間每件物件,都變成怦然心動的摯愛?
5、如何善用自己不再需要,但捨不得扔掉的物件?
6、如何從抽屜和錢包開始,讓自己從此茅塞頓開?

心靈斷捨離工作坊 ,讓我們自由飛翔,勇敢放下恐懼,斷除懦弱貪執,遠離情緒操控,眼前盡是摯愛的人事物,用心珍惜,心柔念靜,行雲流水,豁達自在。

日期﹕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下午3至5時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 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導師)
主辦:自在社
地點:灣仔石水渠街85號 4樓明華堂 (灣仔地鐵站A3出口)
免費入場、名額有限、必須報名、先到先得。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參加者必須18歲以上,才可以進場。

報名:請按此

情緒飲食智商
招募第四屆更生教練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