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潤肺」靜心 —如何轉化肺炎「集體恐懼」

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擴散,原定2月2日下午舉行的「潤肺靜心工作坊」,改為網上直播,可以安坐家中到以下網址觀看現場直播,不接受觀眾到場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華山博士會先從「身心症」(Psychosomatism)看肺炎疫情,然後即場做轉化個案,最後帶領深層「潤肺靜心」,轉化內在恐懼和憤怒。

「潤肺」靜心工作坊
—如何轉化「集體恐懼」

日期﹕2020年2月2星期日下午3-4:30pm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
主辦:自在社慈善團體
直播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18381011598860/posts/2199473983489542?d=n&sfns=mo

每個身體徵狀,都反映情緒和心靈狀態。身病還需心藥醫,強化身心免疫系統,才是健康本源。
肺是我們的呼吸系統,代表與世界的溝通。當我們拒絕溝通、無法溝通,長期憤怒和悲傷,肺便容易出事,生命氣息受到障礙,甚至不想生存,呼吸無法流暢。肺炎正好表達這份沮喪和絕望。
恐懼是最大的病毒,自愛是最大的解藥。空氣向來充滿細菌、病毒和真菌,無法杜絕。出路是提升與生俱來的免疫系統,強化身心健康,自然產生抗體,與病菌(憤怒和衝突)共存。
生命教練,有效運用啟導藝術﹐扭轉乾坤﹐讓我們回歸內在資源﹐解決自身問題。「潤肺」靜心工作坊﹐華山博士設計深層療癒靜心,並透過即時轉化,讓我們學習到﹕

•擁抱自身情緒,強化自癒能力。
•深層集體靜心,提升免疫能力。
•有效啟導對方,即時轉化情緒。
•連結內在神聖,持續和諧共振。

 

恭賀新禧! DP 2020庚子鼠年新春團拜
正念教練學免費體驗工作坊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