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 Magic 2020年 6月活動

DP Magic 6月活動

集思會暨魔術練習

     感恩 DP Magic「集思會暨魔術練習」能如期於6月9日舉行,相隔半年重聚,義工們都額外興奮,互相關懷問好。??

     當晚活動分兩部份。首先透過播放錄影片段懷緬前兩屆的歡笑與足印後, DP董事局主席 Cherry帶領我們進入集思環節,一起為團隊建議發展方向,嘗試尋找改善問題的鎖匙。義工們提出很多具建設性的提議,例如加強魔術表演的培訓,增加凝聚組員的聯誼活動,服務有需要的義工組員,堅持保留出隊服務……, 籌委都一一記錄以作參考。✏?

     第二部份是魔術練習環節,多謝魔術師Sammy(新任籌委會顧問) 教導我們成功表演魔術的竅門。Sammy亦設計了一個別出心裁的比賽,要我們將DP金句融入魔術中,變成真正的自在魔法。義工們都非常投入討論和練習,最後兩組代表Kelvin 及 Alipapa 施展渾身解數,加入DP金句重新演繹自在魔法,過程輕鬆幽默,穿崩補漏,令人捧腹大笑。??

     籌委會感受到義工對 DP Magic的熱愛和支持,也聆聽到大家對團隊的聲音,多謝大家對籌委的鼓勵與信任!??

     與義工組員共渡了一個溫馨愉快的晚上,正如他們所言: DP Magic一直是個充滿歡樂及正能量的團隊。讓我們繼續透過魔術傳揚DP精神,通過社會服務自我成長,締造細水長流。??

Magic 01 4月活動
DP Magic 2020年 7月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