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 Magic 2020年 7月活動

DP Magic 7月活動

視像魔術培訓班、小組魔術練習

      DP Magic 6月舉辦了集思會,不少義工組員建議加強魔術培訓,為出隊服務作好準備。籌委開會後,決定盡快推行。為免受疫情影響,決定於7月3日晚透過Zoom視像進行。感恩籌委會顧問Sammy主持這次魔法教授,Sammy 特意選取多個適合於8月1日探訪長者中心表演的魔術,為二十多位義工作網上培訓,連遠在加拿大的Salina 也可以一起分享學習的樂趣!雖然大家未能即時練習,但都能掌握這幾套魔術的竅門,並且學懂融入DP金句演繹魔術,變成真正的自在魔法!??

     網課始終有局限,於是籌委再設計「自在Magic」小組練習,邀請了 Joey, Howard, Ava & Alipapa 當組長,相約組員聚會,一起練習魔術。多謝Sammy拍攝短片輔助,加上組長花心思設計小組會議,參與的義工不僅提升了玩魔術的技巧,更享受到彼此交流分享的機會,希望藉此建立細水長流的友誼?

     本定於7月21日舉行綵排日,以準備8月1日出隊服務,可惜因疫情重臨,兩項活動都要延期,大家唯有稍作休息,期待再出發的日子。

     祝福大家心靈自在、身體健康!?

DP Magic 2020年 6月活動
DP Magic 2020年 9月綵排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