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溝通方程式

人生所有問題﹐都是關係的問題﹐包括與自己﹑他人和世界的關係。關係的核心問題﹐就是如何有效溝通。

 

許多親密伴侶﹑親子關係﹑工作夥伴﹐大家真誠溝通﹐結果卻一塌糊塗﹑貌合神離﹐最終無奈地分離﹐因為大家都不懂溝通。如果我們掌握到有效溝通的竅門﹐其實許多夫妻﹑伴侶﹑工作和團隊關係﹐都肯定會大幅提昇和改善。

溝通是生命的重要課題。溝通的關鍵﹐不是我講什麼﹐而是對方收到什麼。畢竟﹐世上有沒有另一個我﹐與我一模一樣。每個人都獨一無二﹐都用自己內心的地圖去建構我的世界。懂得有效溝通﹐才是真正的愛﹐否則﹐只是強迫對方用我的方法﹐去滿足我的需要﹔難怪我們的愛﹐往往讓對方抗拒﹑甚至反感。

 

華山博士經過多年研究﹐終於探索出一套成功溝通的方程式﹐適用於親密關係﹑親子關係﹑團隊建立﹐以及工作夥伴。

 

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工作坊﹐你會學習到﹕

‧如何讓對方正面地﹐收到我的善良美好心意﹖

‧如何善用身體語言﹐提昇自己的親和感染力﹖

‧如何讓自己準確地﹐掌握對方的想法和意向﹖

‧如何有效婉拒對方﹐仍然確保對方正面接納﹖

‧如何面對爭論衝突﹐仍然能有效真誠地溝通﹖

‧如何處理惡意投訴﹐能讓對方即時平靜下來﹖

 

這個工作坊﹐尤其適合管理階層﹑帶領團隊﹑社工﹑輔導﹑教師﹑父母﹐以及一切從事「人際關係工作」的人。

日期﹕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晚8:00-10:30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http://goo.gl/nR3bw
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連結。)

網址:http://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無奈, 你想點? - 快速轉化情緒方程式
化衝突為財富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