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教練工作坊

一百年後﹐“我”煙消雲散﹐什麼也不是。憑著愛﹐我卻能發揮自己﹐把握當下﹐創造無限可能性。

 

千里馬常有﹐伯樂不常有。每個成功人士﹐都需要智囊團﹐在逆境中得到啟發和鼓勵。生命教練便是伯樂,運用最專業的生命啟導技術﹐讓人們成功創造夢寐以求的夢想和幸福。

 

沒有教練﹐就沒有世界級運動員。生命教練不是輔導員﹐更不是治療師﹐而是透過非常專業的聯繫、發問和啟導﹐讓對方真正醒悟﹐找回自己的方向和力量。其實﹐每個人都有足夠內在資源﹐去解決自身的問題。所以﹐生命教練不會給予答案﹐而是讓受導者走出自我設限的框框﹐發揮自身智慧和潛能﹐最終成為自己生命的教練﹐懂得自我啟導﹐在困難迷失時﹐找回出路。
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工作坊﹐你會學習到﹕

‧如何深層聆聽﹐確定對方真正的需要﹖

‧如何一針見血啟導並讓對方真正醒悟﹖

‧如何在十秒鐘內令對方真正聆聽自己﹖

‧如何即時提昇自己的親和力和感染力﹖

‧如何讓自己迷失時﹐找回出路和方向﹖

 

這個工作坊﹐特別適合管理階層﹑團隊協作者﹑父母﹑教師﹑社工﹑輔導﹐以及一切從事「人際關係工作」的人。

日期﹕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晚8:00-10:30pm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,自在社(義務)導師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請按此 / http://goo.gl/E0v3IQ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「吸引力法則」工作坊
「陰影就是力量」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