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密關係工作坊

親密關係出問題﹐通常卡死在自己對對方的期望。期望﹐就是對未發生的事﹐預設特定結果。期望﹐就是想對方依從我的想法﹐來滿足我的需要。問題是﹐當我想改變對方﹐就會讓對方抗拒﹔然後﹐自己可能會失望﹐甚至指責﹕「你不應該這樣」﹐又或者自責﹕「我不應該這樣。」這些所謂「應該」﹐就是把某種想法﹐視為理所當然﹐然後強加對方﹐要「你」接受「我的」想法﹐這種「我對你錯」的自以為是﹐只會破壞關係﹐讓自己受苦﹑無奈。

親密關係工作坊﹐讓我們體驗到放下期望的價值和喜悅﹐品嘗到盡情創造的巨大力量。這是一個真摯感人﹑溫馨喜悅的工作坊。參加者將會學習到建立親密關係的竅門和方法﹐掌握到幸福人際關係之道。

 

2015131星期六晚8-1030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,自在社(義務)導師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無我抗爭》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。

報名﹕請按此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「吸引力法則」工作坊
「陰影就是力量」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