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-Do-Have(我是﹑我做﹑我有)工作坊

大部份人失敗﹐因為我們以為先要「有」理想的條件﹐譬如時間﹑金錢﹑伴侶﹑工作﹐然後努力發憤去「做」﹐最終就能夠「是」。這種思維注定失敗﹐因為一直是等待理想環境出現﹐習慣了等待和拖延﹐即使理想環境真的出現﹐也沒有能力去把握。
真正成功人士﹐本來甚麼也不是﹐但他們持續觀想心中的願景圖﹐敢於公開宣告「我是」﹐讓本來只是觀想的願景圖﹐變成習慣﹐透過持續行動而成為事實。高爾夫名將活士初學高爾夫時﹐每天觀想自己猶如世界冠軍般打球﹐細微感受世界冠軍的每個身體動作﹐讓身體習慣了世界冠軍的動作和反應﹐結果他進步神速﹐最終成為世界冠軍。

這個工作坊﹐讓我們掌握到成功觀想「我是」的竅門。讓我們夢想成真,輕鬆自在達標﹐創造喜悅和諧的真善美。

日期﹕ 2015年3月28日(星期六), 晚上8:00-10:30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,自在社(義務)導師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無我抗爭》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。

報名﹕請按此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生命教練工作坊
零極限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