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上尚未發現的自己」工作坊

每個人的本質都是珍貴而神聖的。可是﹐許多人慣性地盯著自己的不足和脆弱﹐潛意識長期處於自我批判的狀態﹐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﹕太肥﹑太矮﹑太老﹑太蠢﹑太懶﹐根本不相信自己可以自由飛翔﹑鵬程萬里,結果當然是作繭自縛﹐不斷創造挫敗和分離
其實﹐每個人都渴望找回自身的無窮潛能﹐渴望盡情發揮自己的神聖力量﹐問題是怎樣做﹖周華山博士會透過三個精煉獨到的練習﹐讓大家在這個工作坊中﹐學習完全放下對自己﹑對別人﹑對世界的批判。大家會驚喜地發現自己潛藏著的神聖特質﹐並且會學懂如何擁抱最美麗的自己﹐讓自己真正振翅高飛。

 

這是一個讓我們煥然一新﹑脫胎換骨的體驗式工作坊

 

20155月23日 星期六晚8-1030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,自在社(義務)導師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無我抗爭》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。

報名﹕請按此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零極限工作坊
成功關係方程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