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信念創造財富」工作坊

金錢是生命的能量,直接反映自我價值感。金錢,猶如愛,需要流動,才有價值。當金錢能量如泉水溪流般暢快流動,等於對宇宙宣告:我值得擁有財富

。相反,從不流動的金錢,猶如一潭死水。貧窮其實是一種心態,內心慣性匱乏,凡事討價還價、斤斤計較,永不滿足。貧窮,往往源自負面信念,例如:錢是骯髒的、錢令人自私貪婪、講錢失感情,等等。
Money on the Brain
吸引力法則﹐相信生命一切成果﹐都由自己的信念創造出來。怎樣的信念﹐就會創造怎樣的自己。宇宙其實是豐盛富足的,資源取用不盡。我們只需要和宇宙連結,調整到宇宙大愛的頻道,就會身心一致、生命富足,錢就自然會來。

在這個工作坊﹐把「吸引力法則」應用於生命最重要的幾個範疇﹐運用「信念創造財富」的竅門與方法,讓我們享受豐盛富足的黃金路。

日期﹕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晚8:00-10:30pm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,自在社(義務)導師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無我抗爭》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。

報名﹕請按此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快速轉化情緒方程式
「陰影就是力量」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