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吸引力法則」工作坊

吸引力法則﹐相信生命一切成果﹐都由自己的信念創造出來。我們就像一塊磁石﹐不斷發出訊號。發放什麼﹐最終就收回什麼。

一個信念﹐即使錯誤﹐也足以傷害我一生﹐只要我相信。一個男人﹐如果相信女人都是索取者﹐他自然會發現許多證據﹐證明身邊的女人都索取。他的信念會尋找證據去自我肯定。「客觀事實」不會改變﹐直到他的信念改變﹐就會忽然發現﹐女人不一定索取﹐相反﹐索取的男人﹐比比皆是。

信念在那裡﹑能量就在那裡﹐成果就在那裡。吸引力法則﹐經常被誤解為想發達﹐就會發達。事情當然不是這樣。在這個工作坊裡﹐我們會把「吸引力法則」應用於生命最重要的幾個範疇﹐讓我們掌握到創造成果的竅門和具體方法。

attraction

報名:請按此

日期﹕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晚8:00-10:30pm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,自在社(義務)導師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無我抗爭》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。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生命教練工作坊
金錢修行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