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Coach 4: 放下自我,體驗無限


 

早晨,今天是重要的一天,因為30分鐘之後,大約早晨8:30我便要到自在社,帶領13小時工作坊。這刻心情興奮,因為將會有許多學員和教練的生命,有很大的成長和突破。至於為我個人來說,這是很重要的學習,就是學習放下我的雜質與雜念,容許自己學習清淨貢獻,容許自己成為宇宙大愛的管道,被上天所使用,這是非常美麗的奇妙體驗和學習旅程。這刻我回選擇放下平時習以為常的「我」,也鼓勵大家在這一刻,一起讓自己放鬆,容許自己放下習以為常的思維、信念、恐懼和對話,放下那個「我」和「我的」,至少放輕我的想法、我的身體、我的慾望、我的貪婪、我的顧慮,容許自己被上天使用、容許自己和宇宙大愛合一,讓宇宙大愛充滿著自己,讓自己享受這份清淨自在、毋須證明自己、毋須掙扎、毋須分析和思考,只是讓自己享受這份行雲流水、上善若水,全心全意去體驗生命的大圓滿。

所有宗教都說我們內心是神聖的,聖經說「天國在我們心中」,佛家說我們每個人都是未來佛,每個人內心都有成佛的種籽。所以讓我們每日一小步,體驗生命的奇蹟,一切就由現在這刻開始,放下頭腦,那怕只是一個片刻,都讓自己盡情去體驗和享受,然後透過持續的練習,讓這個奇妙片刻,變成生活生命的常態,讓美麗的感受變成持續的習慣,那麼我們真的無悔今生。

 

自在Coach 3: 先承諾,後行動
自在Coach 5: 成也團隊,敗也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