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者的健康界線 / 成功的力量

Ron Young — 聲譽卓著的靈性療癒師

自在社非常榮幸,邀請到蜚聲國際的靈性導師楊瓏(Ron Young),在6月1下午和晚上分別分享:「療癒者的健康界線」以及「成功的力量」。

真正療癒,來自更高的智慧和恩典,療癒師只是宇宙大愛的管道,需要透徹清明、謙卑虔誠,尊敬天地一切萬物的意識及序位。唯獨我們真正臣服,奇蹟便會彰顯。楊瓏老師是在美國和義大利的頂尖靈性療癒者,是許多靈性導師的導師,無數執業醫生都追隨楊瓏老師學習深層療癒,老師曾任教於美國前十大的哥倫比亞大學教師學院的身心靈研究所。老師非常擅於即場做能量和生命轉化。這次因緣際會,老師首次在香港開班,機會難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uccessful Boundaries for the Healers of the World
療癒者的健康界線

專業助人者,不管是治療師、導師、醫生、社工、生命教練,需要清晰自身的健康界線,不論是情感、道德、生活和靈性上都需要謙卑檢視自己,會否揹負了當事人的責任?會否干擾當事人的選擇?會否引發移情和投射?我們會否在助人時摻雜自身的小我把戲?健康界線,需要如何建立?這些界線又有什麼靈性和修行的意義?對於從事助人工作或者有意從事助人工作,聆聽楊瓏老師深入的洞察,肯定獲益甚夥,讓我們釐清並建立成功的健康界線。

日期:6月1下午2:30-5:30pm
地點: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
費用:DP學員30元,公眾人士50元
主辦:自在社
協辦:身心靈平台
報名:請按此
語言:英語分享,廣東話翻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The Power to Succeed 
成功的力量

坊間許多門派都談論如何成功。如果將各種獲致「成功」的外在條件逐一拆解,將觸及我們內在最核心的靈性層次。楊瓏老師將會讓我們學習成功的真正力量和有效法門,讓我們深刻了解,並體驗到成功力量的真正根源。老師擅於即場因應大家的狀態和需要,做出不同調整,讓大家即時提升、感悟以致轉化。掌握成功的背後的動力底蘊,讓我們在事業、家庭、關係、健康、修行等範疇,輕鬆自在、自在飛翔。

日期:6月1晚上7:30-10:30pm
地點: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
費用:DP學員30元,公眾人士50元
主辦:自在社
協辦:身心靈平台
報名:請按此 
語言:英語分享,廣東話翻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楊瓏老師,桃李滿門,口碑載道

「一直以為自己對手療、對天人相應、對念力認識不淺,上了Ron Young大師四天的課,方知天外有天!眼界不同了,能力也是吧?」周兆祥博士,綠田園基金和綠野林創辦人,身心靈平台主席。

「為了楊瓏老師的課,好朋友們幾年來不間斷的飛往美國及意大利。去年,楊瓏老師來台灣,我有幸參與,老師以最簡單易懂的方式教導靈性療癒,作為能量管道與天地連結,帶着慈悲大愛的臣服與信任。這是一趟非比尋常的靈性學習,完全拋開腦袋,打開心與靈去體會,好震撼的感受喔!感恩楊瓏老師6月1來港教學!」Annesa Leung 自在社董事、生命教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楊瓏老師過去35年的修行和學習的師承

1972-1976 尼可拉斯.布哈里斯(Nicolas Buhalis)
楊瓏老師的靈性道路起始於跟隨希臘裔美國籍的藝術家尼可拉斯.布哈里斯四年的期間,他開始「看見」,並同步進入靈性治療的生命旅程。

1976-1988 喜達.查爾頓(Hilda Charlton)
在這段期間楊瓏老師進入一段基於不二一元靜坐傳承長達13年的瑜珈士發展訓練,這段時間是由一位靈性大師與療癒者喜達.查爾頓帶領修行,楊瓏老師將喜達老師視為他自己的根本上師。

1981-1988 奧瑞斯德.瓦戴茲(Orestes Valdez)古巴薩滿與療癒者

1983-1986 幽蘭達.貝得(Yolanda Betegh)匈牙利療癒者

1987-1995 史蒂里安諾斯.亞特須里斯博士(Dr. Stylianos Atteshlis)

2006-2010 伯特.海靈格 — 家族系統排列之父
楊瓏老師與家族系統排列之父海靈格近身學習並在歐美一起工作,讓楊瓏老師逐漸發展出了療癒排列、深層場域排列和神聖排列,都是由高靈直接介入帶來完全再生療癒的法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