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層寬恕工作坊(免費)

 

寬恕,不是原諒敵人,而是放過自己,因為那個「敵人」,只是自我投射的幻覺。幻覺,並非不真實;相反,幻覺往往是我們唯一的實相
越攻擊「敵人」,就越傷害自己,徒然將憤怒、受害、委屈和自責,投射到對方身上,創造「我對你錯」
的道德高地,延續「我不幸」、「我受害」、「我死蠢」的小我把戲。「敵人」,其實是讓我覺醒的生命禮物,課題只會不斷重覆,直到我學懂為止。

說到底,沒有我的演繹,外面根本沒有敵人,我也毋須做受害者。若內心清淨,即使對方傷害我,我只會看到對方的可悲,並引發我的慈悲心。真正寬恕,是為自己的生命完全負責任,拔除內疚的刺,放下對你我她的攻擊。
關鍵不是對方是否值得被寬恕,而是我還要折磨自己多久?
深層寬恕,讓我們跨越「你我二元對立」,啟動寬恕的能量,讓我們沐浴在大愛的祝福,體會到沒有人需要被定罪,大家都重拾本自具足的內在神聖。
這個,讓我們放下過去的包袱,真正放過自己,體驗喜悅自的大圓滿。

 

日期: 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下午3至5時

地點﹕灣仔駱克道三號小童群益會一樓禮堂。

主辦:自在社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 (自在社慈善團體義務導師)
免費入場、名額有限、必須報名、先到先得。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參加者必須18歲以上,才可以進場。

報名:請按此

極速修姿工作坊
互累症工作坊 (免費)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