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自愛到大愛 (靜心工作坊)

真正的自愛,連結內在真善美,發揮內在力量,成為宇宙大愛的侍者,清淨貢獻你我她。自愛,就是彰顯生命的最大價值,享受最美麗、最忘我的天人合一,這是自私的相反。
我們非常榮幸,邀請國際非常資深的心靈導師 Dr. Tony Mostajir,讓我們掌握修鍊自愛之道,讓我們放下內疚、批判和恐懼,真正喜悅自在!Tony老師將會帶領深層靜心,讓我們進入創造頻率,成為一個真正的創造者。我們將會學習到:
1、如何修鍊自愛?
2、如何超越恐懼?
3、如何放下批判? 
4、如何高頻共振?
5、如何結合大愛?
從自愛到大愛 (靜心工作坊)
日期: 11月12 (星期一) 2:00-4:30pm
語言:英語 (廣東話翻譯)
地點: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
名額: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
費用:DP人 $30 , 公眾人士 $50
報名:請按此
老師說:「除了我們的頭腦外,沒有什麼是失序的。生命所有挫敗,其實都向我們展示,萬物是多麼的完美,從每個電子到星辰的運動都是如此。一切都在完美的迴圈中運動,從空到滿,然後再次從滿到空。」 Tony老師在十八歲時服兵役,參加了戰爭。有一晚在進攻中,被困在山上,無路可逃。面前是雷區,身後是敵軍不斷的掃射。他的膝蓋中槍了。唯一的出路是穿過雷區,生存機會微乎其微。在那個當下,突然間,他看到了一隻公鳥在向母鳥求愛,在塵土中嬉戲,載歌載舞。Tony當刻感悟生命的脆弱和珍貴,完全交托和信任,帶著開悟的覺知,漫步公園一般地穿過了半公里的雷區。結局,數百位士兵死亡,他是整個部隊唯一的倖存者。Tony說:生命是完美的,宇宙不會犯錯。
Tony 真是一位智者,學識淵博,有著人類學、行為學、哲學、醫學和社會學的豐富學問。生於伊朗,長於美國,父親是哲學教授。在8歲的一天,個人獨處時,忽然體悟到身邊一切的呈現,原來真相並非我們平時看到的那樣。年幼,便開始尋找真相。Tony 帶著對人類世界的好奇長大,喜歡遊歷世界各地,到不同國家。托尼獲得生物學和心理學兩個學位,然後他更獲得醫生學位,在哲學、社會學和人類學的領域,有淵博的知識,卻透過靜心實踐,面對生命實相,內在清淨如水,猶如鏡子般照耀出實相,讓他透過內心的大愛,體驗到眾生一體,明白我們就是愛本身。Tony先後在全球50多個國家,帶領生命轉化工作坊。老師善於精練直接,揭開覺醒開悟之路,讓我們體驗自身內在的喜悅和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