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52 Louise Hay:我們可以療癒自己。

Louise Hay是當今世界最大身心靈出版社Hay House的創辦人,在1984年出版You Can Heal Your Life《創造生命的奇蹟》,賣出五千萬本,被稱「自我療癒第一人」,著作被翻譯成30種不同語言,成為千萬人的指路明燈。

她1926年生於洛杉磯,繼父有暴力傾向,五歲遭酒鬼鄰居強暴,從小經歷無數凌虐與暴力,形成深層的自卑感和羞恥感。15歲成為未婚媽媽,16歲生日當天,將初生嬰兒送給別人。28歲結婚,後來丈夫有外遇,Hay非常絕望,開始學習靜心,體驗心靈力量。52歲患子宮頸癌,她用心實踐自我療癒,每天對自己講正向確認語,釋放童年的憤怒和怨恨。6個月後,她的癌細胞,居然完全消失。她發現,只要改變自己的思想,連疾病都可以療癒!

Hay傳奇一生,是自我療癒的最佳見證;提醒我們,每個念頭都創造著我們生存的「實相」,與其批判世界,不如自我肯定。我們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,You can heal your life,因為意向決定結果,心念創造實相。

Hay設計了「鏡子練習」,鼓勵我們每天對著鏡子說:「在我內心深處,有無限的愛,我容許這份愛呈現,充滿着我的身心,並由我開始分享出去。我選擇真正愛自己,選擇放下過去所有負面的想法,選擇放下所有恐懼、內疚和憤怒。我感受到內在平安,不再需要向任何人證明自己,不再需要向別人求愛。我體驗到上天無條件的愛,我完全接納生命發生的一切。一切挫敗和悲傷,都是來幫助我成為更幸福、更謙卑的人。我選擇成為愛的源頭,學習無條件的愛。」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