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感恩的藝術」工作坊

(日期快將公佈)

感恩﹐是快樂的泉源﹐是人世間最有智慧的生活態度﹐視一切經歷為上天賜予的禮物。

其實﹐福與禍﹑樂與苦﹐都是心的領受。心懷感恩﹐生機無盡﹐快樂無窮。我們不可能一面感恩﹐同時煩惱和抱怨﹐它們是不能並存的。當我仍然抱怨﹐只因為我尚未懂得感恩。

抱怨﹐猶如吸毒﹐會上癮的﹐越抱怨﹑越痛苦﹐並把痛苦傳給他人。
感恩﹐猶如收禮﹐很快樂的﹐越感恩﹑越快樂﹐並把快樂傳給他人。

感恩﹐不是成功得意時才需要﹔相反﹐痛苦時﹐最需要感恩。當我感恩﹐焦點不再是「我的」痛苦﹑「我的」無奈﹐而是自己所受的恩惠。感恩的起點﹐是「我」﹐過程包括許多個「你」﹐終點成為「我們」。因為有你﹐所以有我。

感恩﹐讓我們的生命更加完整﹑圓滿。

這是充滿喜悅和感動的工作坊。讓我們一起學習感恩的竅門﹐品嘗感恩的威力。

日期﹕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下午3:00-5:30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)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(名額有限﹐滿額即止。請你提前十分鐘抵達。我們準時開始﹐不會接納遲到者進場﹐ 以免影響他人﹐敬請留意。)
DP人免費
報名:請使用網上報名
電話:68982854 – 只供查詢用
電郵:dreams.possible@live.com – 只供查詢用
主辦﹕自在社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
「親密關係」工作坊
DP義工靜修營

One thought on “「感恩的藝術」工作坊

  • 26/03/2011 at 11:03 am
    Permalink

    想知道日後工作坊的資料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