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極限與吸引力法則工作坊

「零極限」作者Joe Vitale,因出版「祕密」(吸引力法則)而成為億萬富翁。2005年,他認識「零極限」的原作者修藍博士,就發現吸引力法則,必須與「零極限」結合使用,才能發揮真正的效用。

零極限(Ho’oponopono)是古夏威夷轉化情緒的深層治療法﹐近年被心理學家修藍博士(Dr Hew Len)發揚光大﹐治癒夏威夷醫院最嚴重的精神病罪犯。最奇妙的是﹐修藍博士並沒有見到這些精神病犯﹐他只是在自己的辦公室閱讀病犯的病歷檔案﹐然後用零極限方法治療。幾個月後﹐許多長期鎖上腳鏈的重犯﹐行為恢復正常﹐不再需要以藥物控制行為﹐甚至可以提前釋放。今天﹐這個醫院已不再設有特危精神病犯房。

「零極限」相信,人生所有痛苦的根源﹐都源自屬於過去而尚未清理的負面記憶。只要我們清除不斷重複擾亂自己的「負面記憶」﹐我們清淨純潔的本性就自然呈現。零極限的操作很簡單﹐只需四句話:「對不起﹑請原諒我﹑謝謝你﹑我愛你」。看似簡單﹐實際上卻代表著人類生命中最重要﹑最奧妙的四種力量﹐亦即是懺悔﹑寬恕﹑感恩和愛。結合這四種力量﹐能夠徹底轉化﹑清理窒礙心靈的毒素—用懺悔代替掩飾﹑用寬恕代替內疚﹑用感恩代替抱怨﹑用愛代替冷漠。零極限幫助我們返朴歸真﹑追根溯源﹐讓萬千痛苦和煩惱一切「歸零」﹐任何人與人的矛盾﹐都是自己與自己的矛盾。任何負面的經歷﹐都是自己投射出來的。換言之﹐每個人都需要﹐也完全有能力為自己的一切經歷﹐完全負責任。因此﹐所有療癒﹐都是自我療癒﹔除了自己﹐沒有人需要為我的痛苦負責任。

 

「零極限」與「吸引力法則」可以怎樣結合和使用?在這個全新設計的工作坊,周華山博士把這兩套當代最重要的心靈工具結合一起,落實在感情、金錢、事業、健康四大範疇,讓參加者掌握到信念、情緒和生命轉化最有效的方法。

日期﹕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晚8:00-10:30pm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(自在社慈善團體的義務導師兼義務總幹事)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號東美中心2107室。金鐘地鐵F出口﹐灣仔地鐵A3出口。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新書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按此 名額有限﹑先到先得。

電話﹕68982854 (只供查詢﹐報名請用上述連結。)

網址:http://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。由於遲到者會影響其他參加者﹐所以我們不接納遲到者進場﹐敬請體諒。

三招搞掂老闆工作坊
錯在衰多口---5個改變一生的詞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