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零為整 ~ 靜心化妝

透過靜心及適當的化妝技術繪畫復現出內心真正漂亮的自己!

日期:523日 (星期)

時間:7:30~10:00pm

地點:自在社

費用:HK$30 (只限DP男女同學)

報名:請按此

u另可自行選擇大會預備的改妝物資 ($30材)

u學員敬請化好日妝來上堂,帶備自身常用的化妝品卸妝用品

導師簡介:Felicia Choy (DP39) 

Felicia 是一位資深化妝師,畢業於紐約Make-Up Designory、Tokyo MaxFactor Beauty College及Make Up For Ever Professional Beauty Academy。她擁有英國International Diploma in Teaching and Training from City & Guilds國際培訓文憑。她擅長於美容裸妝(beauty),個性化妝(character) 和特技化妝(special effect)。 

憑藉Felicia在化妝方面的多元化背景,她特別擅長於呈現亞洲面孔的美態。她擔任無數電影、演唱會、現場表演、電視&平面廣告節目、時裝表演化妝設計顧問。自2003年以來她與遍佈世界各地著名演員、導演、音樂家、攝影師、歌手、時裝設計師、化妝品牌和藝人合作。


為了貢獻化妝行業的持續發展,Felicia 私人課程培育新晉化妝師,個人化妝班及小組班,她的化妝理念是捕捉每一個人的性格特質,把這些特質彰顯出來 。 

心像術靜心工作坊
靈性成長的階段與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