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能量療癒體驗之夜


?女性能量療癒體驗之夜?

 

生命就是關係,與他人無法親密,源頭是無法與自已親密 !! 我們從少在成長階段,就沒有認識及接纳自已的身與心,根本無法連結内在的自己;甚至不不懂得真實的自己,所以也沒有 [] 的能力。尤其中國女性,基於性别及社會角色要求,很多時候需要規蹈矩,漠視甚至忽略自已的需要和情緒。

在工作坊内, Athena帶引参加者體驗與身,心連結的奇妙及喜悦。覺察被忽略的內在狀態和傷痛,並嘗試以女性能量自療。學習珍愛自已,藉啟動【自愛力】,滋養寬恕及慈悲的種子。

?義務導師 : Athena Au DP1

 

是女性能量療癒師,曾研習沙維雅專業輔導、花藥、催眠、家排等身心靈工具。擅長結合心理諮詢及能量治療,支持案主突破扭曲的/性信念自療內在小孩。Athena亦是周華山博士首屆生命導師培訓班的畢業生, 超過十年作為生命導師靈性關係教練,並定期帶領不同體驗式轉化工作坊。

Athena更是首位帶領 [ 女性氣功及道家玉旦養生法 ] 的港產導師,引導百多位女性突破性愛的禁忌和傷痛,重建幸福關係。已開班十多場,口碑載道。2018年創立 [InnSaei觀心。寧] 成長中心。


日期:22/6/2018(星期五​)​

☘時間:7:​309:​30pm

☘地點:自在社 [ 只限女性 ]

☘收費:$30 (DP) $50 (DP)



報名 : 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