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心讀書會 ─ 首次試辦的意外驚喜

圓滿彼此的相聚 ─ 《愛與和解》讀書會

 

「傳心行動」今年2月底首次試辦讀書會,與DP人分享團隊入門書《愛與和解》的精萃,歷時兩個多月59圓滿閉幕!讀書會報名人數30 (其中3位是DP人同行親友)六節總出席人次114平均每節19這樣的數字,有點意外驚喜

 

第一節後,差不多一半書友在群組內回應 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受到課室滿滿愛和能量,讓我再一次了解自己,為自己打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氣氛很好,輕鬆的環節給了空間讓自己反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晚會甜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期待返讀書會,學習新的知識,認識更多,瞭解更多

 

最後一節,參加者說「這是個不一樣的讀書會」「一點都不悶」。

 

不一樣,大概是因為我們嘗試為讀書會融入多元環節。書ŸŸŸŸ寫 ─ 傳心讀書會的五元素 ─ 除讀「書」外,「花」、「茶」為環境增添舒雅氣色;而「靜」心和自由書「寫」,據收回的意見問券原來大家喜愛

 

一位上齊   6   節的書友   1月底「體驗課」結束時一臉猶,她問我:講的東西,好像不大認同,有違自己一直相信的是否適合參加?很高興,她最終報了名,還足全程看著她每次來的笑容越來越燦爛,由最初不入鏡拍全體照,到最後一天入鏡了,且笑得開懷。課上她少公開分享,最後一晚却興奮的讀出自己的「自由書寫」。

 

當初閱讀《愛與和解》,作者周鼎文一句話,深深打入我心:生命不是在解決問題,而是在圓滿每個緣份。這次和每位書友的相遇相聚,是我們圓滿彼此生命的一個小片段。

 

: Jenny Leung (DP25)

 

傳心工作坊 – 2018年8月19日
傳心行動《愛與和解》讀書會 (Rer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