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陰影就是力量」工作坊


我最想改變他人的﹐就是我最想逃避面對的﹐通常會投射出去﹐變成「他人的問題」。

投射機制﹐在生活裡無處不在﹕我如何對待他人﹐正好反映我如何對待自己。對他人有多接納﹐就代表對自己有多接納。當我批判自己﹐就會不斷批判他人。不愛自己﹐對他人的愛﹐只會是一種索取。

生命唯一的出路﹐就是面對。接納陰影﹐是成功的密碼﹕愈抗拒虛偽﹐我就愈虛偽;接納虛偽﹐就會長出真誠。愈抗拒恐懼﹐就愈恐懼;接納恐懼﹐就會長出勇氣。唯獨我與陰影做好朋友﹐我才是真實完整的人。

這個工作坊﹐讓我們品嘗到「陰影」的巨大力量﹐掌握到化解陰影﹑面對逆境的竅門。

日期﹕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晚上8:00-10:30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)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活出我自在 (名額有限﹐提早報名)
報名:請使用「網上報名」/ http://goo.gl/NPhT7
電話:68982854 (報名請使用「網上報名」)
電郵:dreams.possible@live.com (報名請使用「網上報名」)
主辦﹕自在社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
「生命教練」工作坊

我可以說「不」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