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命教練」工作坊


一百年後﹐“我”煙消雲散﹐什麼也不是。憑著愛﹐我卻能發揮自己﹐把握當下﹐創造無限可能性。

“生命教練”是甚麽?就是讓“我”學習放下自我﹐把愛送開去﹐發揮正面感染力﹐讓身邊的人更加清淨和快樂﹐坐標清晰﹐充滿力量和愛。

千里馬常有﹐伯樂不常有。每個歷史偉人﹐都需要智囊﹐在逆境中給予支持和鼓勵﹐一針見血。生命教練便是伯樂,有效運用特殊管理技術﹐啟導和支持受導者﹐創造夢寐以求的夢想和幸福。

沒有教練﹐就沒有世界級運動員。生命教練不是輔導﹐更不是治療﹐而是非常專業的技能﹐透過真摯聯繫、深度發問﹐讓對方真正醒悟﹐找回自己的方向、坐標和力量。其實﹐每個人都有足夠內在資源﹐去解決自身的問題。所以﹐教練不會給予答案﹐而是讓受導者打破自我設限的框框﹐發揮無盡潛能﹐焦點不是問題和困難﹐而是出路和可能性。

生命教練的終極目標﹐是讓每個人都成為自己生命的教練﹐懂得自我啟導﹐在困難迷失時﹐著找回出路和力量。

在這個獨一無二的工作坊﹐你會學習到﹕

  • 如何一針見血啟導對方﹐讓她/他真正醒悟﹖
  • 如何在十秒鐘內令對方真正聆聽自己﹖
  • 如何掌握到有效聯繫和發問的竅門﹖
  • 如何創造成功的溝通﹕焦點不是自己表達什麼﹐而是對方收到什麼﹖
  • 如何深層聆聽﹐確定對方真正的需要、期望和信念﹖
  • 如何提昇自己的親和力和感染力﹖
  • 如何讓自己迷失時﹐懂得找回出路和方向﹖

這個工作坊﹐尤其適合管理階層、帶領團隊、社工、輔導、父母﹐以及一切從事「人際關係工作」的人。

日期﹕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晚上8:00-10:30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)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並免費獲贈活出我自在 (名額有限﹐提早報名)
報名:請使用「網上報名http://goo.gl/uRgKH
電話:68982854 (報名請使用「網上報名」)
電郵:dreams.possible@live.com (報名請使用「網上報名」)
主辦﹕自在社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
「愛上尚未發現的自己」工作坊
「陰影就是力量」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