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上尚未發現的自己」工作坊

大部份人失敗﹐因為把自己的恐懼和脆弱視為當然本質﹐沒有看到自己其實擁有最神聖美麗的內在特質。許多人長期活在別人的目光之下﹐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﹕我太肥﹑太矮﹑太老﹑太蠢﹑太執著﹑太沒用﹑太懶惰﹑太情緒﹑太自卑﹐結果當然是作繭自縛﹐不斷創造挫敗﹑衝突和分離。

人類各大宗教都認為﹐每個人的本質都是珍貴而神聖的。基督教相信人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做出來的﹐人本來就神聖美麗。佛教認為每個人都有佛性﹐人人可以成佛。問題是﹐許多人慣性地盯著自己的不足和脆弱﹐潛意識長期處於自我批判的狀態﹐根本不相信自己可以自由飛翔﹑鵬程萬里﹔所以﹐即使自己努力工作﹑持續學習增值﹑參加成長課程﹐生活仍然平庸﹐做人仍然乏味﹐從來體驗不到本具自足的神聖力量。

其實﹐每個人都渴望找回自身的無窮潛能﹐渴望盡情發揮自己的神聖力量﹐問題是怎樣做﹖周華山博士會透過三個精煉獨到的練習﹐讓大家在這個工作坊中﹐學習完全放下對自己﹑對別人﹑對世界的批判。大家會驚喜地發現自己潛藏著的神聖特質﹐並且會學懂如何擁抱最美麗的自己﹐讓自己真正振翅高飛。

這是一個讓我們煥然一新﹑脫胎換骨的體驗式工作坊。

日期﹕2012年10月20日(星期六), 晚上8:00-10:30

地點﹕灣仔皇后大道東43-59號東美商業中心2107室。(金鐘地鐵F出口走路8分鐘﹐灣仔地鐵出口A3走路6分鐘)

導師﹕周華山博士

費用﹕每位嘉賓100元﹐嘉賓免費獲得最新出版的書本《活出我自在》。

報名﹕請使用網上報名 / http://goo.gl/R2FNk

電話﹕68982854(只供查詢, 報名請使用網上報名)

主辦﹕自在社

網頁﹕www.dreamspossible.hk

注意﹕請各來賓提早15分鐘到場進行登記。由於工作坊是以互動體驗形式進行﹐所有主題重點將於頭廿分鐘全部帶出﹐遲到者既未能跟上主題﹐遲到進場也會影響講者和其他參加者。因此﹐我們準時開始﹐不接納遲到者參加﹐敬請體諒。

「成功溝通方程式」工作坊
「生命教練」工作坊


One thought on “「愛上尚未發現的自己」工作坊

  • 03/03/2012 at 3:00 pm
    Permalink

    Dear Dr. Chow,

    I signed up for the workshop a couple of days ago. I wonder whether you have got my application.

    Thanks.

    Regards,

    Miss Shek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