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引力定律的威力

撰文: Esther
今天發生了很奇怪又奇妙的事,充分證明吸引力定律的威力。話說最近心情相當惡劣,總是怒憤填胸,甚麼也可以“嬲餐飽”,非常難受。其實最近接了幾個培訓的工作,都是自己喜歡的項目,理應非常值得高興才對啊。

今天下午在尖沙咀回公司途中,有一名男子在人海茫茫中,與我目光相遇,霎時間我有種很不安的感覺,當他走近我的時間,他老練的身影飄到我身邊,向我 “單” 眼;他眼中有一種邪毒的自信、滛蕩、得戚…令我非常不安。當他行得非常近的時候,我下意識地雙手護胸. 果然,他是全心走過來對想我施以胸襲的。正當我以為避過一劫,冷不防被他反手輕拍了我屁股一下。呀!!!豈有此理!

我本能地對追上去,亦本能地用水樽狠狠地打他,並大聲斥責其行為.  途人沒有阻止,也沒有幫忙。途人和這家伙都甚錯愕. 我正有意把他拉上差館,免其他女士或小女孩受害,他迅速逃走. 不是每個女子反應和膽色都像我這般的;我十九歲便去考幫辦,十年前考取了綜合武術的藍帶(再上去是啡帶,之後是黑帶),我不會輕易就範,何況是光天化日下的尖沙咀呢?老兄,你也找錯對象落手吧!

雖然我為自己做了這件事,回到公司,我心裡仍然怒不可遏,完全沒有辦法專心工作。當下,我明白是我之前的憤怒吸引這件事,以致我可以持續去憤怒。因為只有憤怒吸引更多的憤怒,我知我一定要改變心態,我選擇了這樣去做。否則,可能會有更多不快的事件發生。

無聊之際,看到友人在面書(Facebook)上放了兩只貓睡覺的短片,一隻很細小的貓,和一隻超級大貓。我看了兩遍,很可愛呢。霎時間,完全忘記了之前的不快,可以繼續工作,而且很有效率。三小時後,做完了工作,我想不如出去吃點東西,再逛街街。我從來未享受過尖沙咀這地方,也好久沒有買東西,我要突破一下我的窮人心態。我這些日子總是覺得自己好窮,常常想怎樣省錢,真是悶人。其實省錢不是我的強項,賺錢才是。無論如何,不買看一看也可以嘛!

進了鞋店,被各式各樣的“靚鞋”吸引著,我忽發奇想,我要買一從來不會買的鞋款,而且要換個全新型像。我留著一個女強人look好多年,真係好悶。結果我買了兩對款式好好玩的靚鞋。正在試穿其它鞋時,遇見一位好朋友,非常開心,我們邊談邊看一個非常好玩的手袋,我笑說很喜歡,她說送給我,問我是否真的喜歡和會用,我說當然會,我以為她說笑,但她真的去付錢。我好開心呢! 好久沒有無端端有禮物收,真的太高興了,其實個小手袋並不怎麼貴重,但物輕情意重嘛。

我想只有開心能吸引開心,富有吸引富有,shopping吸引shopping!

小明去科學館(2)
他來自劏房

4 thoughts on “吸引力定律的威力

  • 06/09/2011 at 10:25 am
    Permalink

    Esther就是Esther, 敢愛敢恨,敢說敢做。大起大落,醉生夢死。神奇女俠一個!你讓我們體會到吸引力定律的威力,相信你身上的體驗都是你吸引回來的。

    • 06/09/2011 at 10:37 pm
      Permalink

      Thank you, Dante. Not sure about the 大起大落,醉生夢死 though. Haha… Esther

  • 07/09/2011 at 10:21 am
    Permalink

    Shopping 吸引shopping……wow,對我而言,都幾大件事,haha

    • 07/09/2011 at 5:39 pm
      Permalink

      Why Mr. Kenon? You can go anywhere you like, can’t you? :)

Comments are closed.